春夏秋冬
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竹林寺
前2天与朋友到竹林寺拜观音,寺庙里有座不知几尺高的观音铜像。细水就从观音手中的水瓶流到观音脚下的池里,善男信女可在这水池里取些水,抹抹身,抹抹脸,祈求和平安康顺心。
2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竹林寺在哪里呀?
2008年9月1日 11:14
Kate
说...
在新加坡,靠近Bt Gombak 地铁站
2008年9月1日 11:29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2 条评论:
竹林寺在哪里呀?
在新加坡,靠近Bt Gombak 地铁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