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竹林寺



前2天与朋友到竹林寺拜观音,寺庙里有座不知几尺高的观音铜像。细水就从观音手中的水瓶流到观音脚下的池里,善男信女可在这水池里取些水,抹抹身,抹抹脸,祈求和平安康顺心。

2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竹林寺在哪里呀?

Kate 说...

在新加坡,靠近Bt Gombak 地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