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月圆团圆庆中秋就在~~~~牛车水 1

原本只打算到牛车水逛街,但来到了牛车水的美食街,
却发现这里的人潮很多,打听下才知原来今晚有亮灯仪式,
由于 我的目地不在观看亮灯仪式的精彩活动,所以我顺手拍了些照,
再继续我的逛街“活动”


参加表演的小朋友



为了亮灯仪式的节目,牛车水的一些受影响的道路都关闭了









亮灯仪式的舞台,台上的DJ 是972的蔡礼连,但男的DJ 就不清楚,
如果没猜错,他应该是玖建。开始下起毛毛雨来,工
作人员忙着把音响系通加盖





中秋节不可缺少的柚子




2 条评论:

安哥爵 说...

哗!kate,你请吃葡萄又请吃柚子,这两样我都超喜欢的.

Kate 说...

安哥爵,

雨季到来,家里的葡萄提早收成,进来坐时别忘了尝几口,我家的葡萄可说是肉厚多汁又甜美的优良品种。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