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新山新关卡

正在兴建的新山关卡看似要完工了,但什么时候才使用,没有人知道,之前听说是该在去年10启用,可是现在已是2008年8月了,都没消息。新关卡前停放了上千辆的电单车。
都说不能停车,但还是有车照停在这里。

2 条评论:

Sally 说...

每次都塞车,不把路加宽,还把关卡建到靠近马路,不懂他们是怎样想的。。。。。。

Kate 说...

sally,
这些都是他们的处理事情的像征和习惯,改不了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