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
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新山新关卡
正在兴建的新山关卡看似要完工了,但什么时候才使用,没有人知道,之前听说是该在去年10启用,可是现在已是2008年8月了,都没消息。新关卡前停放了上千辆的电单车。
都说不能停车,但还是有车照停在这里。
2 条评论:
Sally
说...
每次都塞车,不把路加宽,还把关卡建到靠近马路,不懂他们是怎样想的。。。。。。
2008年8月4日 18:08
Kate
说...
sally,
这些都是他们的处理事情的像征和习惯,改不了的啦!
2008年8月5日 10:01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2 条评论:
每次都塞车,不把路加宽,还把关卡建到靠近马路,不懂他们是怎样想的。。。。。。
sally,
这些都是他们的处理事情的像征和习惯,改不了的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