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带朋友逛乌节路

十多年没来新加坡玩的马国朋友,
这次难得抽空到访,我这个做朋友的那里可以没行动呢!
所以昨天就做了一件坏事~~~~~~~让儿子逃课一天! 哈哈哈!
好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倍他们。我带她们到乌节路逛,
由於是早上时间,商店都还没开始营业,乌节路显的冷冷清清的。
后来我们又到了牛车水,在宝塔街一带逛了一下子,
便带他们到佛牙寺里参观。
与她们共享用了午餐后,
我也匆匆的赶回家去,因为女儿下课了。
短暂的相聚感觉很愉快,
希望下次她们能在来旧地重游。
周末到了,她们也将回国去了,
到时我会到机场去送行。


朋友的女儿和侄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