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有朋自远方来’,没得空写Blog呀!!哈哈~
alice,是啊!没空上blog,现在把它补回,今天还会陪她出去。
看来有的你忙的。。。哈哈enjoy
sally,没关系啦!难得十多年她没来新加坡,这次又能见面,很开心哦!
难的见面的朋友到访。。超开心的吧!^^
小霜,哈哈,你说的对。:)
发表评论
6 条评论:
‘有朋自远方来’,没得空写Blog呀!!哈哈~
alice,
是啊!没空上blog,现在把它补回,今天还会陪她出去。
看来有的你忙的。。。哈哈enjoy
sally,
没关系啦!难得十多年她没来新加坡,这次又能见面,很开心哦!
难的见面的朋友到访。。超开心的吧!^^
小霜,
哈哈,你说的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