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他如果遇到交警就死定了,不是被抄牌就是被叫回从新排过,我就曾经看过有些轿车被叫排过。。。。
如果交警来那更好。活该的!犯了规就的罚,很合理。哈哈!那天听到后面的罗里“popopo" 好像要来接新娘子似的。
你说你走堤过新山,让我想起以前在新加坡工作的时候。我也常走。从新加坡走长堤过去新山,然后赶搭巴士回麻坡 。放完假后,又同样的走长堤回去新加坡那边。这样的生活,大概有两三年吧!都是晚上的哦!想想还真的不简单。。。
很讨厌酱的家伙!!!!!路霸!!!!
KateYa lor, I also hate this type of careless drivers.CheersL-5
婷婷,往事只能回味啊!哈哈:)遇上交通堵塞时,只有走路叻!好希望有地铁线.......alice,是啊!这样的路霸可能回添来更多麻烦!l-5,很多时候,公路使用者没遵守规则,就会给其他公路使用者带来不必要得麻烦,该罚!
发表评论
6 条评论:
他如果遇到交警就死定了,不是被
抄牌就是被叫回从新排过,我就曾
经看过有些轿车被叫排过。。。。
如果交警来那更好。活该的!犯了规就的罚,很合理。哈哈!那天听到后面的罗里“popopo" 好像要来接新娘子似的。
你说你走堤过新山,让我想起以前在新加坡工作的时候。我也常走。从新加坡走长堤过去新山,然后赶搭巴士回麻坡 。放完假后,又同样的走长堤回去新加坡那边。这样的生活,大概有两三年吧!都是晚上的哦!
想想还真的不简单。。。
很讨厌酱的家伙!!!!!路霸!!!!
Kate
Ya lor, I also hate this type of careless drivers.
Cheers
L-5
婷婷,
往事只能回味啊!哈哈:)遇上交通堵塞时,只有走路叻!好希望有地铁线.......
alice,
是啊!这样的路霸可能回添来更多麻烦!
l-5,
很多时候,公路使用者没遵守规则,就会给其他公路使用者带来不必要得麻烦,该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