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长堤一幕

那天过新山,因长堤堵车而走路过新山,走呀走的,在长长的罗哩车群中我看到这辆较另人多看几眼的啰哩!看了这种情况,我是该佩服这位啰哩司机的驾驶技术呢!还是该叹气他的鲁莽呢!大家都一样的在排队,而这位啰哩司机却可以利用其他车道,到了长堤的前端时就这样无理的叉入啰 哩车道呢!这位老兄真的吃了豹子胆,万一后面的司机不肯让他叉队的话,那不是又要吵起来了吗!而且这辆啰哩可不短哦!

6 条评论:

Sally 说...

他如果遇到交警就死定了,不是被

抄牌就是被叫回从新排过,我就曾
经看过有些轿车被叫排过。。。。

Kate 说...

如果交警来那更好。活该的!犯了规就的罚,很合理。哈哈!那天听到后面的罗里“popopo" 好像要来接新娘子似的。

婷婷 说...

你说你走堤过新山,让我想起以前在新加坡工作的时候。我也常走。从新加坡走长堤过去新山,然后赶搭巴士回麻坡 。放完假后,又同样的走长堤回去新加坡那边。这样的生活,大概有两三年吧!都是晚上的哦!
想想还真的不简单。。。

Alice Chong 说...

很讨厌酱的家伙!!!!!路霸!!!!

L-5 说...

Kate

Ya lor, I also hate this type of careless drivers.

Cheers
L-5

Kate 说...

婷婷,
往事只能回味啊!哈哈:)遇上交通堵塞时,只有走路叻!好希望有地铁线.......
alice,
是啊!这样的路霸可能回添来更多麻烦!
l-5,
很多时候,公路使用者没遵守规则,就会给其他公路使用者带来不必要得麻烦,该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