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超大的冰淇淋



那天经过Dhoby Ghaut MRT, 竟然发现一支~~大冰淇淋~~竖立在电动扶梯的旁。
搞不懂这是什么广告???Photobucket

13 条评论:

Anthony 说...

Kate,

This is a new favour of ice-cream.
May I know what is the yellow board written ?

是不是叫我们不要流口水啊?哈哈哈

veronica 说...

突然很想吃冰淇淋!!

L-5 说...

Kate

I think Magnum is a new ice cream from Wall's if not wrong. There were 3 types of chocolate flavour. Can be found in Supermarkets.

Cheers
L-5

Kate 说...

anthony,
我都没留意市面上售卖的冰淇淋,应该是新产品!The yellow board write: Caution
Dark
Is
Delicious.
哈哈哈!要流口水了是吗?

Kate 说...

veronica,
难怪冰淇淋上端有个缺口,难道是.......哈哈哈!

l-5,
你还知道得很清楚叻!是否是冰淇淋的爱好者?

Alice Chong 说...

Magnum 的噢!!!我的最爱~~~嘻嘻!

Sally 说...

哇!你的周末的节目是满满的哦。。。一定收获不少吧?

浚妈妈 说...

很明显是magnum冰淇淋的广告啊!!!
我也要吃!!!

Kate 说...

alice,

来来来,就请你吃雪糕。

sally,
是啊!每个星期都有节目。蛮累的!

浚妈妈,
请进来坐,我请你吃这新口味的雪糕。要多少尽量拿,吃饱了还可以打包回家再吃。

Sherrie 说...

Kate

真的好大的巧克力冰淇淋哦,请问那一口是被谁吃掉的哈?嘻嘻

L-5 说...

Kate,

No lah. That time during company's makan party, I went to Supermarket to source for fruits and ice-cream and this was one of the choice but ended up buying the Haagen Dazs which was more expensive.

Cheers
L-5

SockPeng 说...

是不是新加坡的电讯公司的宣传??记得新加坡有家电讯公司的名称有m 字母!!

Kate 说...

xueli,
哈哈!那我就要看看谁的嘴边还有水在流的.........

l-5,
oh!原来如此。

sockpeng,
应该不是电讯公司的宣传,我猜是ice-cream 公司的宣传,因为楼上的朋友有看过这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