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Changi Airport

兴高采烈 的准备要到机场送机时,
却发现老大傍晚还要上补习班。我真糊涂。
而朋友搭的是晚上的班机,唉哟!这下真的很扫兴了,
已答应要去送机,结果最后却没办到。怎么办呢!
联络了朋友,告诉她我会照常到机场,希望她提早到机场来。
朋友说尽量。我一家人在下午到机场去,
在机场用过餐后就在机场遛,后来朋友来电通知说她们无法提早到来。
结果到最后,我人没见到,却抓了一些照回来。哈哈!

大发现!!!!!!!!这几位“安摩”连脚车都带进机场来。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脚车在搭客厅出现叻! 近来的天气超凉爽,绵绵的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到处湿哒哒的。

机场食阁里的Popeyes 快餐.

7 条评论:

*小霜 说...

你朋友会了解的。。
机场一日游啊!不错嘛。!
嘻嘻。。

cssytan 说...

熟悉的机场,好多时候我们都会到那儿转机。

安哥爵 说...

玉女金童美过后面那些景,你真有两手.
(照片贴了,不来就下画了,你懂我说什么吧.)

Kate 说...

小霜,
是啊!朋友明白我的情况。
机场是我喜欢去的地方。那里有“免费”的冷气。

cssytan,
原来是这样。但愿下一次路过或到来游玩时,记得通知我噢!

安哥爵,
已到你家去了,拥有了魅力和风华再现,真不赖。

Sherrie 说...

Kate

这是Terminal 3 吗?环境不错leh, 找一天也去走走。

Sally 说...

脚车应该是不可以推进来才对,哈哈'这红毛可真大胆哦....

Kate 说...

xueli,

都有,有T1,T2,T3.

sally,
我也是觉得很奇怪,他们不知如何把它弄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