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病菌又来了

上个星期二,儿子生病了,喊着肚子痛,又发烧又吐。
看了医生后就请了3天的病假,没去上课。Photobucket

到了星期一,看他的病情都好了,就让他上学去,在幼儿园时,
我听到消息说:这几天这幼儿园已有好多位学生都有同样的病情,
有一位甚至严重到要留院。但却不知道是什么病菌,Photobucket
只知道这几位学生的病情大同小异。
星期三幼儿园要拍离校照片,我也照常让儿子去上学,
谁知道他从幼儿园回来时告诉我今天班上有学生发烧又吐。
我也了解,因为要拍照,所以在怎么样的情况都会让孩子到学校去拍完照后就回家。

结果这下好啦!儿子在下午又开始发烧了,而且这一次的烧即使服了药,烧却不退,
真的把我给急死了。平时儿子看的那位医生又遇到当天晚上他没开诊所。Photobucket
在这种情况下,什么东西都得试一试了,除了用水为他抹身去热气,
我也给他喝了椰汁水,就希望能把烧给解退。

今早在到医生那里。
又是一大包药要吃,可怜的孩子,看到他这样,心很痛………….. Photobucket


各位大哥大姐,如果孩子发烧了,除了看医生吃药,你们是否还有什么快速解烧的偏方吗?有什么其他办法吗?请多指教。谢谢。


站主这2天的身体也有些不妙了。搞不好是给儿子传染到…………… Photobucket

7 条评论:

Jenny 说...

嗨! kate:

你给孩子喝耶汁吗?不是喝100plus吗? 呕吐后要补充体力呀! 没有会脱水哦!小心呀!


jenny

Sally 说...

给他喝椰水/100plus,多多休息。希望他早日康复。。

Alice Chong 说...

是不是学校吃了东西,食物中毒啦???

L-5 说...

Kate

Ya ya, agreed with jenny... Drink some isotonic drink to replenish the loss fluids. Last time I visited my doctor, he told me this 3 times during the consultation .... take more rest.

Cheers
L-5

Kate 说...

jenny,
久违了,好久没你的消息,近来好吗?事情都办妥了吗?之前呕吐时,我有给儿子喝100plus 后来没吐但烧来了又不退,我就想到椰汁水。

sally,
谢谢你的关心。今天儿子的气色较好了。
alice,
有问过老师,他说不是食物的问题,是学生不知在那里感染了病菌后把它带到学校去。
l-5,
谢谢你的关心,学校人多,孩子如低抗力较弱的话,就很容易被感染。

L-5 说...

Kate

Luckily ur son started to recover.

Today newspaper got report of 1 fatal case of HFMD, so scary.

Cheers
L-5

Kate 说...

l-5,
是啊!我那天也是有听到那则新闻,很担心。普萨保佑。现在好多了。谢谢你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