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哈哈,不错不错,还跟你女儿加个眼镜,酷。。
哈哈~不错!不错!
sally,paisei 啦!还在学习中。alice,哈哈!还在学习中。谢谢你提供给我的资料。我好料大家分享才不会自私哦!感谢:)
教我教我,我也要学。。
KateU mean testing the graphic thingy, right?Looks nice.CheersL-5
l-5,哈哈哈!新的尝试啦!
小霜,好啊!一起学习。
Kate,Wow,new things coming out from your blog...Your blog now have more and more animations...
anthony,ha!ha!看到别人的blog 弄到美美的,自己也想要啰!
发表评论
9 条评论:
哈哈,不错不错,还跟你女儿加个眼镜,酷。。
哈哈~不错!不错!
sally,
paisei 啦!还在学习中。
alice,
哈哈!还在学习中。
谢谢你提供给我的资料。我好料大家分享才不会自私哦!
感谢:)
教我教我,我也要学。。
Kate
U mean testing the graphic thingy, right?
Looks nice.
Cheers
L-5
l-5,
哈哈哈!新的尝试啦!
小霜,
好啊!一起学习。
Kate,
Wow,new things coming out from your blog...
Your blog now have more and more animations...
anthony,
ha!ha!看到别人的blog 弄到美美的,自己也想要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