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我也试做了在“粉樱的厨房笔记”里的凉拌鸡丝,不错好吃。黄瓜很爽口。
看到你做,我也蠢蠢欲动了.
nicole也想做耶﹗
这道菜很容易做而且材料也很少。可以试。
发表评论
3 条评论:
看到你做,我也蠢蠢欲动了.
nicole也想做耶﹗
这道菜很容易做而且材料也很少。可以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