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请问您做了几种水果酵素?你是第一次做梨酵素吗?
嗯~~~ 還沒試過做梨的酵素耶﹗但是要排隊啊﹗nicole還有很多水果還沒有做。葡萄﹐芒果﹐香蕉﹐奇異果。。。
梨的酵素好喝吗?还没试过,味道如何?有在网站看到木瓜酵素,你们有谁做过?好喝吗
Eileen,Nicole & Mami wu :我这几天较忙,没时间上blog.我做过kiwi,apple,orange,and 香蕉酵素,喝过了,很不错,只是我在做orange酵素时,由于它的白色皮我没去除干净,酵素做好后喝起来很苦,我问过auntie irene,她说orange 的皮去除后,那层白色的皮也要去除干净就不会有苦味。过后我也做了黄梨,和梨,但2个星期的发酵期还没完。在等待中。
Hi mami wu,我做过木瓜酵素,味道不错。
eileen,谢谢你,下个星期我会试试看做木瓜酵素。
发表评论
6 条评论:
请问您做了几种水果酵素?你是第一次做梨酵素吗?
嗯~~~ 還沒試過做梨的酵素耶﹗
但是要排隊啊﹗nicole還有很多水果還沒有做。葡萄﹐芒果﹐香蕉﹐奇異果。。。
梨的酵素好喝吗?还没试过,味道如何?有在网站看到木瓜酵素,你们有谁做过?好喝吗
Eileen,Nicole & Mami wu :
我这几天较忙,没时间上blog.
我做过kiwi,apple,orange,and 香蕉酵素,喝过了,很不错,只是我在做orange酵素时,由于它的白色皮我没去除干净,酵素做好后喝起来很苦,我问过auntie irene,她说orange 的皮去除后,那层白色的皮也要去除干净就不会有苦味。
过后我也做了黄梨,和梨,但2个星期的发酵期还没完。在等待中。
Hi mami wu,
我做过木瓜酵素,味道不错。
eileen,
谢谢你,下个星期我会试试看做木瓜酵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