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

梨酵素 (Enzyme)












我又做了梨和黄梨酵素。


之前的香蕉酵素也很好喝。


6 条评论:

Eileen 说...

请问您做了几种水果酵素?你是第一次做梨酵素吗?

Nicole Hah 说...

嗯~~~ 還沒試過做梨的酵素耶﹗

但是要排隊啊﹗nicole還有很多水果還沒有做。葡萄﹐芒果﹐香蕉﹐奇異果。。。

MamiWu 说...

梨的酵素好喝吗?还没试过,味道如何?有在网站看到木瓜酵素,你们有谁做过?好喝吗

Kate 说...

Eileen,Nicole & Mami wu :

我这几天较忙,没时间上blog.
我做过kiwi,apple,orange,and 香蕉酵素,喝过了,很不错,只是我在做orange酵素时,由于它的白色皮我没去除干净,酵素做好后喝起来很苦,我问过auntie irene,她说orange 的皮去除后,那层白色的皮也要去除干净就不会有苦味。
过后我也做了黄梨,和梨,但2个星期的发酵期还没完。在等待中。

Eileen 说...

Hi mami wu,

我做过木瓜酵素,味道不错。

MamiWu 说...

eileen,
谢谢你,下个星期我会试试看做木瓜酵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