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星期日

第一次制作面包

今天没出外,在家烘起面包来,
这是我第一次烘面包。从一开始到发酵和滚圆都没
什问题。可是来到了烘烤这个阶段,由于烤炉的温度没掌握好,结果
烘出来的面包前面两盘都烤黑了,看到自己第一次烤出来的面包,黑漆漆的,
好伤心。面包又黑又硬的像石头!唉呀!失败。
到最后只留下5粒烤起来不是怎么起眼的面包。
哦!我还要在试。至到成功。

10 条评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jia you! jia you!

说...

Hi Kate,
不要气馁,下次一定会做得更好,给你加油!

Eileen 说...

失败乃成功之母!Kate, 加油!

Kate 说...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会再接再厉。下次要做的更好。

Nicole Hah 说...

kate, 失敗是成功的媽媽嘛﹐多做幾次就一定會成功的﹗

Kate 说...

谢谢大家的鼓励,我好感动。加油!

惠芬的世界 说...

我也一样在家做了一个硬蛋糕,没有Aunty Irene在,就不行了。

Margaret 说...

Hi Kate

On your own 1st attempt, I must say u did very well. Jiayou!

Michelle 说...

Kate,

It look nice already maybe hv to do more training only!

Jia You!

Kate 说...

惠芬:
没关系,有失败才会成功,我们一起学习,加油。

margaret:
我是用手工搓揉面团,可能搓不够久,所以不是很成功lo!

michelle:
是啊!再练多几次应该会OK!毕竟那么多年没碰这些糕点的工作。手都不灵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