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jia you! jia you!
Hi Kate,不要气馁,下次一定会做得更好,给你加油!
失败乃成功之母!Kate, 加油!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会再接再厉。下次要做的更好。
kate, 失敗是成功的媽媽嘛﹐多做幾次就一定會成功的﹗
谢谢大家的鼓励,我好感动。加油!
我也一样在家做了一个硬蛋糕,没有Aunty Irene在,就不行了。
Hi KateOn your own 1st attempt, I must say u did very well. Jiayou!
Kate,It look nice already maybe hv to do more training only!Jia You!
惠芬:没关系,有失败才会成功,我们一起学习,加油。margaret: 我是用手工搓揉面团,可能搓不够久,所以不是很成功lo!michelle:是啊!再练多几次应该会OK!毕竟那么多年没碰这些糕点的工作。手都不灵活了。
发表评论
10 条评论:
jia you! jia you!
Hi Kate,
不要气馁,下次一定会做得更好,给你加油!
失败乃成功之母!Kate, 加油!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会再接再厉。下次要做的更好。
kate, 失敗是成功的媽媽嘛﹐多做幾次就一定會成功的﹗
谢谢大家的鼓励,我好感动。加油!
我也一样在家做了一个硬蛋糕,没有Aunty Irene在,就不行了。
Hi Kate
On your own 1st attempt, I must say u did very well. Jiayou!
Kate,
It look nice already maybe hv to do more training only!
Jia You!
惠芬:
没关系,有失败才会成功,我们一起学习,加油。
margaret:
我是用手工搓揉面团,可能搓不够久,所以不是很成功lo!
michelle:
是啊!再练多几次应该会OK!毕竟那么多年没碰这些糕点的工作。手都不灵活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