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

糯米饭

前2天试做了在“粉樱的厨房笔记”里的糯米饭。这次就成功了耶!煮好的糯米饭很香。因为之前在做面包时失败了几次,有了经验,所以这次做糯米饭的分量,我都减少了。我的大女儿放学回来看到这盘糯米饭,就把它吃掉了一半哦!还好我之前有分咐她要留一点给爸爸弟妹试试哦!嘻嘻!这次终算成功勒。


9 条评论:

Anthony 说...

hi;

wow...its looks nice and tasty,can I have some for breakfast...流口水了

Eileen 说...

恭喜kate! 你几时还会做,可以做多一点吗?我也想吃,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i Kate

Gong Xi! Gong Xi!

Do u mind if i ask for your email address?

惠芬的世界 说...

恭喜你!

Camille 说...

look like very nice leh!

Kate 说...

Anthony:
哎呀!太迟了啰!那些糯米饭呀!一半进了我女儿的肚子,另一半在我和小女儿的肚子了勒!但可以给你一个盆给你盛口水!哈哈!下次煮时会留一些给你。

Eileen:
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煮。最近有太多东西在学煮。下次煮会再通知你。谢谢你们的“捧场”。

Kate 说...

Somewhere:
No problem, my email address is :tankc68@yahoo.com

惠芬 & camille:
谢谢你们的赞美,我很感动。

Eileen 说...

一个盆不够盛,来一个桶吧!哈哈!

Nicole Hah 说...

恭喜kate唷﹗加油唷﹗

下次要做多一點﹐不然不夠分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