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星期五

牛油蛋糕

我的朋友初学做牛油蛋糕,
我到她家去凑热闹。
初次做出来的牛油蛋糕还不错,蛮香的。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Myspace Smiley Moods Graphics

3 条评论:

Nicole Hah 说...

kate 沒有偷師嗎﹖呵呵~~~

Kate 说...

我没偷师因为我和她都是“半桶水“,正在学习中。只是照着书本上去做,有些蛋糕已
失败了好几回,蛋糕烤出来不会发。只有这个牛油蛋糕成功。

Nicole Hah 说...

沒關係多做幾次就會成功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