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kate 沒有偷師嗎﹖呵呵~~~
我没偷师因为我和她都是“半桶水“,正在学习中。只是照着书本上去做,有些蛋糕已失败了好几回,蛋糕烤出来不会发。只有这个牛油蛋糕成功。
沒關係多做幾次就會成功的﹐加油﹗
发表评论
3 条评论:
kate 沒有偷師嗎﹖呵呵~~~
我没偷师因为我和她都是“半桶水“,正在学习中。只是照着书本上去做,有些蛋糕已
失败了好几回,蛋糕烤出来不会发。只有这个牛油蛋糕成功。
沒關係多做幾次就會成功的﹐加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