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

爱心包出锅了!

我今天又在尝试做饱点。今天做的是叉烧包,我的朋友到我家来,
我们一起制做饱。我做饱皮,我的朋友做饱的馅料--叉烧。我们的叉烧馅料是自创的。
今天做出来得饱还算不错。但第一次做叉烧料,叉烧酱放太多,
造成馅料有点咸。没关系,下一次放少一些就行了。





饱还没蒸,纸还没休剪。

8 条评论:

说...

Hi kate,
我第一个到,包蒸好了没?可以请我吃吗?

Eileen 说...

哇!我的肚子饿了,可以速递给我吗?好漂亮,我流口水了,怎么办kate?

Nicole Hah 说...

nicole 本來就餓了﹗現在看到kate的叉燒包﹐好餓耶﹗﹗﹗

MamiWu 说...

哇!真是一回生,俩回熟,
第三次一定可以上市了。哈哈!

Kate 说...

bg & eileen :
Oops,迟了一步,它已是我今天的早餐哟!全都吃完了,因之前分一点给我到访的朋友。下一次做在留一些给你。哈!哈
nicole:
是呀!每一次上blog 看到每位都制作了美味的食物,我也常常流口水,味口越来越大耶!
mami wu:
谢谢你的欣赏。要上市我就应该要多做多学习。想必或许有一天会上市!哈哈

匿名 说...

下次做多一点ok.

Michelle 说...

Kate,

Yummy.....think no more left for me! sighhhhh.....

Camille 说...

哇!我的最爱耶!可惜只能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