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Hi kate,我第一个到,包蒸好了没?可以请我吃吗?
哇!我的肚子饿了,可以速递给我吗?好漂亮,我流口水了,怎么办kate?
nicole 本來就餓了﹗現在看到kate的叉燒包﹐好餓耶﹗﹗﹗
哇!真是一回生,俩回熟,第三次一定可以上市了。哈哈!
bg & eileen :Oops,迟了一步,它已是我今天的早餐哟!全都吃完了,因之前分一点给我到访的朋友。下一次做在留一些给你。哈!哈nicole:是呀!每一次上blog 看到每位都制作了美味的食物,我也常常流口水,味口越来越大耶!mami wu:谢谢你的欣赏。要上市我就应该要多做多学习。想必或许有一天会上市!哈哈
下次做多一点ok.
Kate,Yummy.....think no more left for me! sighhhhh.....
哇!我的最爱耶!可惜只能流口水。
发表评论
8 条评论:
Hi kate,
我第一个到,包蒸好了没?可以请我吃吗?
哇!我的肚子饿了,可以速递给我吗?好漂亮,我流口水了,怎么办kate?
nicole 本來就餓了﹗現在看到kate的叉燒包﹐好餓耶﹗﹗﹗
哇!真是一回生,俩回熟,
第三次一定可以上市了。哈哈!
bg & eileen :
Oops,迟了一步,它已是我今天的早餐哟!全都吃完了,因之前分一点给我到访的朋友。下一次做在留一些给你。哈!哈
nicole:
是呀!每一次上blog 看到每位都制作了美味的食物,我也常常流口水,味口越来越大耶!
mami wu:
谢谢你的欣赏。要上市我就应该要多做多学习。想必或许有一天会上市!哈哈
下次做多一点ok.
Kate,
Yummy.....think no more left for me! sighhhhh.....
哇!我的最爱耶!可惜只能流口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