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哇!那麽多人呀!还好没有去不然一定晕倒。。
对对对!那些人潮真的吓死人,怕看完烟花又要挤地铁,所以还是决定提早离开现场。
孩子们一定都玩得很开心吧!连法师都去,想必很精彩。。
我原本就站在这座桥旁,但后来人潮太多了,被挤出来!啊!不行,怎么用力的挤还是输人家。真的挤到要晕倒,孩子也发火了,所以什么都没看到,玩的不开心啰,很失望。
wow!the whole line is red and i think that people will say that it is so good for us.
17号和18/08/07有燃放烟花,你们有去吗?
hello,must visit my blog often ok!
eileen:我不知道在17和18号有燃放烟花勒!没留意报纸,所以不清楚。我应该是没去,因为明天开始孩子学校要考试了。不知道为什么那天会燃放烟花?还在庆祝国庆日吗?谢谢你的通知。
我想应该是还在庆祝国庆日吧!17和18号燃放烟花也是老公告诉我的。哦!不用客气.我也希望你们若有空去现场感染那个气氛.
雖然看電視沒有在現場來的精彩﹐但是要我這樣去擠的話﹐我寧願不看﹗
是啊!那一种场面真的很吓人.......
发表评论
11 条评论:
哇!那麽多人呀!还好没有去不然一定晕倒。。
对对对!那些人潮真的吓死人,怕看完烟花又要挤地铁,所以还是决定提早离开现场。
孩子们一定都玩得很开心吧!
连法师都去,想必很精彩。。
我原本就站在这座桥旁,但后来人潮太多了,被挤出来!啊!不行,怎么用力的挤还是输人家。真的挤到要晕倒,孩子也发火了,所以什么都没看到,玩的不开心啰,很失望。
wow!the whole line is red and i think that people will say that it is so good for us.
17号和18/08/07有燃放烟花,你们有去吗?
hello,must visit my blog often ok!
eileen:
我不知道在17和18号有燃放烟花勒!没留意报纸,所以不清楚。我应该是没去,因为明天开始孩子学校要考试了。不知道为什么那天会燃放烟花?还在庆祝国庆日吗?谢谢你的通知。
我想应该是还在庆祝国庆日吧!17和18号燃放烟花也是老公告诉我的。哦!不用客气.我也希望你们若有空去现场感染那个气氛.
雖然看電視沒有在現場來的精彩﹐但是要我這樣去擠的話﹐我寧願不看﹗
是啊!那一种场面真的很吓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