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星期四

国庆日看烟花

明天学校没上课,就想到不需早起身,所以在下午便带孩子到滨海湾去,原本是要观看今晚的烟花,但到了六点多左右,滨海湾那一带的人潮挤到连呼吸都困难更不用说要转身,到最后我决定放弃看今晚燃放的烟花,在7点左右就离开现场了。好的位置都挤满了人潮。

想到每次有大型的节目在那举行时,那一带就是人山人海,挤到水泄不通,今天切是乘兴而来,败兴而去。每年农历新年的除夕夜,我都会到那看烟花,也到春到河畔凑个热闹,那个时后的人潮好像都不会像今天这么多。 想感染一下国庆日的气氛都无法如愿以偿。

11 条评论:

Camille 说...

哇!那麽多人呀!还好没有去不然一定晕倒。。

Kate 说...

对对对!那些人潮真的吓死人,怕看完烟花又要挤地铁,所以还是决定提早离开现场。

说...

孩子们一定都玩得很开心吧!
连法师都去,想必很精彩。。

Kate 说...

我原本就站在这座桥旁,但后来人潮太多了,被挤出来!啊!不行,怎么用力的挤还是输人家。真的挤到要晕倒,孩子也发火了,所以什么都没看到,玩的不开心啰,很失望。

cctheng 说...

wow!the whole line is red and i think that people will say that it is so good for us.

Eileen 说...

17号和18/08/07有燃放烟花,你们有去吗?

Irene Keh 说...

hello,must visit my blog often ok!

Kate 说...

eileen:
我不知道在17和18号有燃放烟花勒!没留意报纸,所以不清楚。我应该是没去,因为明天开始孩子学校要考试了。不知道为什么那天会燃放烟花?还在庆祝国庆日吗?谢谢你的通知。

Eileen 说...

我想应该是还在庆祝国庆日吧!17和18号燃放烟花也是老公告诉我的。哦!不用客气.我也希望你们若有空去现场感染那个气氛.

Nicole Hah 说...

雖然看電視沒有在現場來的精彩﹐但是要我這樣去擠的話﹐我寧願不看﹗

Kate 说...

是啊!那一种场面真的很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