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铁蛋这里比较少见。
kate味道如何?会很甜吗?
KateLooks like very nice. Must go Sheng Siong to check it out.CheersL-5
koon,欢迎光临。铁蛋是台湾的土产,我们这里是很难找到噢!sally,蕃薯味,QQ 的吃起来还不错。不会很甜。l-5,口味不错,有蕃薯的味道。
发表评论
4 条评论:
铁蛋这里比较少见。
kate
味道如何?会很甜吗?
Kate
Looks like very nice. Must go Sheng Siong to check it out.
Cheers
L-5
koon,
欢迎光临。
铁蛋是台湾的土产,我们这里是很难找到噢!
sally,
蕃薯味,QQ 的吃起来还不错。不会很甜。
l-5,
口味不错,有蕃薯的味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