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来自宝岛的地瓜酥





那天在昇松饼干部逛时,看到这包东西,莫名奇妙的对它有点好感,仔细看,发现原来这地瓜酥饼是来自台湾,而且制造商的地区看起来很熟悉,回忆起在好久好久以前我也曾经在那一区逗留过。
地瓜酥……这里好像都很少见过有人把地瓜作成饼。所以就买一包回来尝尝。吃起来还不错,香甜带QQ的。偶而换换口味,尝些外地来的食品也有另一番乐趣。Photobucket

4 条评论:

koon 说...

铁蛋这里比较少见。

Sally 说...

kate

味道如何?会很甜吗?

L-5 说...

Kate

Looks like very nice. Must go Sheng Siong to check it out.

Cheers
L-5

Kate 说...

koon,

欢迎光临。
铁蛋是台湾的土产,我们这里是很难找到噢!

sally,
蕃薯味,QQ 的吃起来还不错。不会很甜。

l-5,
口味不错,有蕃薯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