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在峇株巴辖的婚礼



刚过去的星期一,我到柔佛的峇株巴辖(Batu Pahat )参加侄女在7月1日的婚礼。这是我第一次到峇株巴辖,侄女的老公住的地方是个渔村,所以这次感觉好像是来渡假,能够带孩子看看渔村的景色,真的很难的。来到了峇株巴辖,一路上我发现这个省有好多好多大大小小的庙。由于时间匆促,我只到了一间较受外地人喜爱的大伯公庙。原因和相片会在较迟些post 上来。

酒席设在 海景宴宾楼

舞狮来助兴 新郎家族

7 条评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Congratulation to the newly wed couple...

How come didn't see u in the picture?

Sally 说...

kate

sharon说得对,你post这么多照片,为什么没有你的呢?嘻嘻

L-5 说...

Kate

Wah! Congrats to the new couple. Beautiful bride.

Cheers
L-5

Sherrie 说...

哇kate

婚礼还有舞狮,很特别哦。

***恭喜那对新婚夫妇***

Kate 说...

somewhere,sally,

hahaha,如果你看到我,那就没有这些照片看啰!我就是 “临时的摄影师” 哦!
谢谢你的祝福

l-5
谢谢你,女人一生中最美丽的一天就是这一天了。哈哈!

xueli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面,的确很特别ye!

谢谢你们的祝福

Eileen 说...

Kate,

你的侄女很年轻也很漂亮。祝他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Kate 说...

hi eileen,
谢谢你的祝福。20多岁是结婚最好的年龄,只是早婚就没那么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