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

巧克力 + Cracker “饼”


昨天跑到朋友家做巧克力 + cracker “ 餅”,作法和材料都很简单,作法是来自我朋友的一位马来邻居。

6 条评论:

Eileen 说...

Kate,

你是不是用玉米片裹上巧克力?

Kate 说...

Hi eileen:
對的,就是用玉米片。

Michelle 说...

Kate,

If you can add in some almond n walnut and raisin then it will taste much better. I had make a lot of this to give relative n everyone like it so much!

Camille 说...

祝福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Eileen 说...

Kate,

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Anthony 说...

Kate;

在新的一年裡誠心的祝福你 :
開開心心 ! 工作順利 !! 身體健康!
恭祝:新年快樂!事業高升!身体健康!萬事如意!鼠年行大運!

祝您在新的一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
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大家发!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