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
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学校开学啦!
崭新的一年,新的开始。随着学校新学年的开学!孩子上课的时间有所改变,我也得跟着他们的上课时间不同而作些调整。这阵子会较忙些。还是有很多相片没时间上传。再看看何时有空再把一些相片post上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