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星期四

泰国guava

昨天早上上巴刹时,在水果摊时看到奇怪的水果,我问了水果摊的老板那是什么东西,他说:是来自泰国的guava,很甜哦!很好卖,我只剩下这几包,快卖完了。听了老板那番话,心想不如买一包来试试,就知道老板所说的好吃到什么程度。所以就买了一包,可是还真不便宜,每包都只有2粒就要$3. 后来我切开来吃,结论是:它早已被去皮,外皮的确很甜,但我看了那纸袋,Fresh fruits with syrup? 怎么会有那些成份的说明,莫非这水果是已被腌过糖水!感觉上它的甜是不自然的甜。吃多了不知是否会摄取过量的糖份?





5 条评论:

Eileen 说...

Camille,

这个番石榴会脆吗?这么说来泰国的番石榴是加了糖精,吃多可要小心噢!

Eileen 说...

Kate,

对不起!把你的名字给写错了,抱歉。

Kate 说...

hi eileen,
没关系。应该不是全部的泰国番石榴有腌过糖水,应该只有这种有加过糖水,因为它的外皮包装都不一样,而且需要冷藏。

Anthony 说...

Kate;

加了糖精不甜才怪,这根本都在骗人。。。

Kate 说...

Anthony,
健康的食物可以多吃,但像这样的加工食品,能毕免就毕免。身体的健康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