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
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2008年2月5日星期二
新年糕點
今年的过年会比往年忙一些,是因为自己学会做些糕点。
新年快到了,真得忙坏了,偏偏这个时候孩子一个接一个的生病,唉!受不了了。孩子说,班上的同学生病,就连老师也病倒了。今天得带去看医生,不然过年诊所都没开,就麻烦了。希望孩子快快痊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