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 假日游 ∮

这几天新加坡的上空也是一片迷迷朦朦的,空气污染指数虽是在属适中水平,不过还是能闻到那股烟味,而且还很闷热的涅!真是无言问邻国~~~你皮痒啊!每年都要犯上同样的大错,我巴不得恨恨够力够力的给你猫下去才干心~~

难得3天的假日,今天带孩子溜去了植物园。以往到植物园,去了几次,都是从正门Tanglin gate进入,由于植物园面积大约157英亩(其实我也不会计算,这个资料是在网上查来的)每一次都只走了一半的路程,要是想完成整个路程,恐怕不只我会气喘,这双没力的老腿可要抗议了啦!哈哈,懒人就是这样的。如果那边有脚车出租,那就完美!不知某人可否有兴趣在植物园开摊出租他的脚车吗?

这一次我们从Bt Timah Road 的入口进入。看看周围的景象,这一区却实是从来都没来过。很不一样的感觉。废话少说,看照片就好。


自我陶醉第一次看到这么大条的羊角豆!真山龟!

可以下水捉泥鳅吗!大菇伞下的三个傻瓜!
cute cute 的树桐椅
嘿嘿!我来了~~~~~~~~
还有迷宫耶!
香蕉比人还高!!
树胶制成品
没真马骑,树桐马也行~~~~哈哈!

≈≈≈≈≈≈≈≈≈≈≈≈≈≈≈≈≈≈≈≈≈≈≈

待续~~~~~~~~~~~~~~~~

11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看到你們一家人快快樂樂的,我也溫溫馨馨的。。。

potato 说...

我都没敢到植物园去,因为那里好热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oday i went Hort Park, also saw the long long lady finger, hehe...

日落黄昏 说...

新加坡越来越多地方好玩哦,以前在马林白烈那边有脚踏车租,踏着脚踏车兜来兜去真爽。。。。。如果植物园里也有脚踏车租,那就爽哦,你去提议一下。

Kate 说...

∞∞彼得
你也是可以做到的。

∞∞potato
记得带伞,帽子和水就行了啊!

∞∞Sharon
你也很会享受哦!

∞∞日落黄昏
马林百列的海边目前依旧可以租到脚车,我每次到那边,一定会租几辆,一家大小骑着脚车在海边兜风是很痛快的。好像一个小时$6.植物园的路可能比较不适合用来骑脚车,所以至今都没有人在那边开档!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由于现在的小孩奶粉喝的太好和受到环境的影响,都精力充沛和好动。父母常常投诉孩子在家‘吵死人’跑来跑去。这当然,现代的家庭都只生一两个小孩,孩子没玩伴当然期待每天与父母玩或跑来跑去发泄过多的精力。舞蹈正好能让他们发泄过多的精力,同时增强儿童的抵抗力,还能提升他们的左右脑并用与团队精神。在这里他们还能找到很多玩伴与朋友,学的开心,玩的开心。

SockPeng 说...

好夸张
香蕉比人高

Sally 说...

我也想够力够力的给他猫下去 。。。。
我家小瓜发烧又流鼻涕的。。。害我要出去溜都不行。。呜呜。。

嘻嘻你喜欢溜户外,可是我却刚好和你相反。。我不喜欢晒太阳啦。。。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看你们玩得很开心喔!羡慕!

L-5 说...

Kate

I long long long long long long long long long long long time never visit Botanic Gardens already!!! :D

Thanks for sharing!!!

Happy Holidays!!! :D

Cheers!!!

Kate 说...

~流浪汉
孩子的兴趣不在这一方面啦!

~Sock Peng
少见的品种吧!

~Sally
这个阶段的孩子活力较强,比较适合带他们到户外活动流流汗,吃点苦(晒太阳啦)。

~Towards
会回味小时候也是这样的生活吗?

~l-5
你忙着上烘焙课啊!时间都不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