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问了问女儿,
女儿说:妈咪,你又不早点问我,这个新方法也是我的同学教我的,之前无法上传照片的问题我已解决了!
女儿解说了后,我愣了一下,哎哟!还真的冤枉!原来解决的方法是这么简单哟!
在此提供给各位,如果你们也面对着同样的问题,希望这个方法会是你们的救星。

要贴新博文时,格子上的那些menu不见了,就无法上传照片和作些调整。
解决的方法是:
你只要把箭头(cursor)放在写博文的格子里,然后在建盘(keyboard)上按 ctrl + F5, 被吃掉的东东就会叫回来啦!就这么简单啦!
女儿!muak muak muak! 谢谢你的提醒,解决了我的问题。
21 条评论:
太感谢你了。。。 太好了。。。
真的太好了,一些都天开了。。
这样我不用每天上网“破口大骂”了。。。
真的吗?等下试试看
我的menu有在,只是无法上传照片,保存及改变字体。
快帮我问问你的女儿有得救吗?谢谢你们!
你一家人都好厉害!
所以别笑看你的女儿哦!原来就是那么简单。。。。。
原来还有这样的东东呀!!!真是谢谢你~
哈哈。。终于有救了。。。
muak muak。。。。
哈哈, 原来就这么简单!
哈哈,你是不是按到那个HTML的那一个东西,如果是的话,的确Menu会不见好多的喔!呵呵~
很久都美写了,所以还知道发生了这么大件事。呵呵
So very soon will get to see u update your blog more often liao ya... hehe...
◆ potato
不客气啦!希望能帮到你们。
◆ 华言巧语
之前是照片上载后,一按done,照片就不见了,后来好了,在后来连格子啦,menu啦,全都不见了,什么都不能做,原来现在才知道可以按ctrl + F5 来解决这个问题。
◆安哥
你过奖了,我女儿也是从朋友那边学来的。
◆日落黄昏
现在的孩子脑筋歪歪,这种东西他们最厉害搞,所以不能低估他们。
⊕Alice
小小提示,希望能帮到大家,不谢。
⊕美女
那还不快快出博文廖!
⊕娃娃
是咯,害我一直在等等等等,等那个menu 出来,原来它现在大牌了,要叫它,它才会出来见面!哈哈!还好发现的早,要不然就痴痴的等下去。。。
⊕烤文
不是的,是它的格子完全都不见了,什么都没得按哦!
◎婷婷
哎哟!网络乱成一团了啦!也好,不然你也会被气到。。。。。。发烟!
◎Sharon
哈哈!我有些懒叻!等“阿勤”来了,博文就会出来,哈哈哈!
还好之前你没有洗了照片再粘在部落里面!
水查某,我建议你去猪家偷照片。。。哈哈哈
我还没遇到这个问题,
不过也谢谢你的分享,
学起来先,可能以后用得着!!
※幸运猪
原本想要冲洗那张秃头猩猩照贴上来,可惜一不留神,被它跑了,没得洗了!快去捉回来。
※美女
要偷嘛是偷那张秃头猩猩照!猪把它藏起来了!非卖品。
※Catherine
不客气,下次有遇上这个问题,你就有办法解决它了。
原來如此。。爽到咯。。。
谢谢分享。
彼得~~~
你上去富士山会更凉爽!
HS~~
欢迎光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