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博客的救星!!

刚才七点多左右,我正要出门带儿子上补习班时,看到大女儿在她的部落格上载照片,我就觉得很奇怪,为何她的部落可以上载照片,而我的部落格至今还没病好!之前她也面对部落无法上传照片的问题啊!

我就问了问女儿,
女儿说:妈咪,你又不早点问我,这个新方法也是我的同学教我的,之前无法上传照片的问题我已解决了!
女儿解说了后,我愣了一下,哎哟!还真的冤枉!原来解决的方法是这么简单哟!

在此提供给各位,如果你们也面对着同样的问题,希望这个方法会是你们的救星。



要贴新博文时,格子上的那些menu不见了,就无法上传照片和作些调整。

解决的方法是:

你只要把箭头(cursor)放在写博文的格子里,然后在建盘(keyboard)上按 ctrl + F5, 被吃掉的东东就会叫回来啦!就这么简单啦!

女儿!muak muak muak! 谢谢你的提醒,解决了我的问题。

21 条评论:

potato 说...

太感谢你了。。。 太好了。。。


真的太好了,一些都天开了。。


这样我不用每天上网“破口大骂”了。。。

华言巧语 说...

真的吗?等下试试看

华言巧语 说...

我的menu有在,只是无法上传照片,保存及改变字体。
快帮我问问你的女儿有得救吗?谢谢你们!

安哥爵 说...

你一家人都好厉害!

日落黄昏 说...

所以别笑看你的女儿哦!原来就是那么简单。。。。。

Alice Chong 说...

原来还有这样的东东呀!!!真是谢谢你~

Sally 说...

哈哈。。终于有救了。。。
muak muak。。。。

娃娃 说...

哈哈, 原来就这么简单!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你是不是按到那个HTML的那一个东西,如果是的话,的确Menu会不见好多的喔!呵呵~

婷婷 说...

很久都美写了,所以还知道发生了这么大件事。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So very soon will get to see u update your blog more often liao ya... hehe...

Kate 说...

◆ potato
不客气啦!希望能帮到你们。


◆ 华言巧语
之前是照片上载后,一按done,照片就不见了,后来好了,在后来连格子啦,menu啦,全都不见了,什么都不能做,原来现在才知道可以按ctrl + F5 来解决这个问题。

◆安哥
你过奖了,我女儿也是从朋友那边学来的。


◆日落黄昏
现在的孩子脑筋歪歪,这种东西他们最厉害搞,所以不能低估他们。

Kate 说...

⊕Alice
小小提示,希望能帮到大家,不谢。

⊕美女
那还不快快出博文廖!

⊕娃娃
是咯,害我一直在等等等等,等那个menu 出来,原来它现在大牌了,要叫它,它才会出来见面!哈哈!还好发现的早,要不然就痴痴的等下去。。。

⊕烤文
不是的,是它的格子完全都不见了,什么都没得按哦!

Kate 说...

◎婷婷
哎哟!网络乱成一团了啦!也好,不然你也会被气到。。。。。。发烟!

◎Sharon
哈哈!我有些懒叻!等“阿勤”来了,博文就会出来,哈哈哈!

匿名 说...

还好之前你没有洗了照片再粘在部落里面!

Sally 说...

水查某,我建议你去猪家偷照片。。。哈哈哈

c@therine 说...

我还没遇到这个问题,
不过也谢谢你的分享,
学起来先,可能以后用得着!!

Kate 说...

※幸运猪
原本想要冲洗那张秃头猩猩照贴上来,可惜一不留神,被它跑了,没得洗了!快去捉回来。

※美女
要偷嘛是偷那张秃头猩猩照!猪把它藏起来了!非卖品。


※Catherine
不客气,下次有遇上这个问题,你就有办法解决它了。

李逸迷 说...

原來如此。。爽到咯。。。

HS Kitchen And Hobby 说...

谢谢分享。

Kate 说...

彼得~~~
你上去富士山会更凉爽!

HS~~
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