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No: 927 从蔡厝港( Choa Chu Kang ) 巴士转换站。
No: 926 从兀兰( Woodlands ) 巴士转换站,不过只有星期天才有川行。
No: 138 从宏茂桥(Ang Mo Kio ) 巴士转换站。
这些地方,小孩子最喜欢了。妳有玩吗?妳要顾着随身物,怎么可能玩,哈哈!
哈哈你们不去看动物,反而跑去玩水?。。看那个racing boat很好玩叻,难得有免费票就去玩个够,要不然单单买票去玩水好像不是很划算哦。。哈
玩水好过看动物吧!:)
苦妈我老了,这种玩意还是让给年轻人去玩,我动动眼力在一旁要看帅哥的却看到阿捏捏!:0查某如果不是免费的话,当当门票就可以给我上餐馆吃一餐鲍鱼了!哈哈!不过却很好玩的涅!炎热的天气,给水撒的感觉要体验了才能明白的。普普动物经常看,就不觉得它们特别!但这种玩法却与众不同。
很好,有个快乐的假期。。。昨晚我们也玩的很开心,嘻嘻~~
Kate,请问是用video camera拍的还是DC里面的摄录功能拍的?录影很清晰哦~
哇,爽到啊!我也要玩
黄昏你和Peter去飚歌??路人我是用相机拍下的。我用的只不过是一台普通的相机,Casio EX-Z33.($179)照片的效果,还是输给canon!那些没有日期显示的却是来至canon EOS 400!Peter你的太平游收获更多。:)
发表评论
8 条评论:
这些地方,小孩子最喜欢了。妳有玩吗?
妳要顾着随身物,怎么可能玩,哈哈!
哈哈你们不去看动物,反而跑去玩水?。。
看那个racing boat很好玩叻,难得有免费票就去玩个够,要不然单单买票去玩水好像不是很划算哦。。哈
玩水好过看动物吧!:)
苦妈
我老了,这种玩意还是让给年轻人去玩,我动动眼力在一旁要看帅哥的却看到阿捏捏!:0
查某
如果不是免费的话,当当门票就可以给我上餐馆吃一餐鲍鱼了!哈哈!不过却很好玩的涅!炎热的天气,给水撒的感觉要体验了才能明白的。
普普
动物经常看,就不觉得它们特别!但这种玩法却与众不同。
很好,有个快乐的假期。。。
昨晚我们也玩的很开心,嘻嘻~~
Kate,请问是用video camera拍的还是DC里面的摄录功能拍的?
录影很清晰哦~
哇,爽到啊!我也要玩
黄昏
你和Peter去飚歌??
路人
我是用相机拍下的。
我用的只不过是一台普通的相机,
Casio EX-Z33.($179)
照片的效果,还是输给canon!
那些没有日期显示的却是来至canon EOS 400!
Peter
你的太平游收获更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