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幸好没来个you jump i jump 的剧情!
连我自己往脚下一望,心跳也加速,脚也软,尿也撇不住!几岁了,还尿裤啊?
这是新的景点吗?看起来不错。。。
你们还会带着雨衣出门啊?呵呵
他们旅行你写游记很贴心
好漂亮的地方哦, 有机会晴天也想去走走。。
好漂亮,好想去玩哦!祝福...!
直落布兰雅的Forest Walk 高架桥建好了很久了吗?由一个不错的旅游胜地,直落布兰雅我以前也在那边做过装修瓷砖,辛好还记得,哈哈!
走这座桥,我自己嘛是怕怕的,走步加快。。快快走完它。。。下次不想去了。。走到挺累的。。呵呵
Maybe if lucky pig go there, he will ride his bicycle there, hehe...
*猪猪你带你的魔术脚车来,you jump i run !哈哈!*彼得我老人家有惧高症的咧!很正常的啊!哈哈!*天天天蓝也不是很新,去年才完成后开放让人们游览。未抵达时需要爬一段山路。很多运动爱好者都会来这里跑步爬山。
*弯弯米近来这里的天气,天天都有雨,毕免变成落汤鸡,只好把伞和雨衣带在身上。*Sock Peng随意的记录,作为以后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回忆。哈哈!*晴天,Jenny哈哈!是啊!但要爬山哦,而且还需走好长的一段路才能来到这里。
*黄昏去年才建好,不算久。现在的直落布兰雅改变很多,它有特别的行人道连接到花芭山了至到以前称:世界贸易中心(现在称港湾站)。*美女原来你和我一样怕高!克服这个问题,就是往前看而不往下望,就没事啦!哈哈。*Sharon猪的脚车没添油,上不了桥,哈哈!
Kate我祝你和家人冬至 (belated), 圣诞节快乐 and a blessed 2010!!! :DCheers!!!
发表评论
15 条评论:
幸好没来个you jump i jump 的剧情!
连我自己往脚下一望,心跳也加速,脚也软,尿也撇不住!
几岁了,还尿裤啊?
这是新的景点吗?看起来不错。。。
这是新的景点吗?看起来不错。。。
你们还会带着雨衣出门啊?呵呵
他们旅行
你写游记
很贴心
好漂亮的地方哦, 有机会晴天也想去走走。。
好漂亮,好想去玩哦!祝福...!
直落布兰雅的Forest Walk 高架桥建好了很久了吗?由一个不错的旅游胜地,直落布兰雅我以前也在那边做过装修瓷砖,辛好还记得,哈哈!
走这座桥,我自己嘛是怕怕的,走步加快。。快快走完它。。。下次不想去了。。走到挺累的。。呵呵
Maybe if lucky pig go there, he will ride his bicycle there, hehe...
*猪猪
你带你的魔术脚车来,you jump i run !哈哈!
*彼得
我老人家有惧高症的咧!很正常的啊!哈哈!
*天天天蓝
也不是很新,去年才完成后开放让人们游览。未抵达时需要爬一段山路。很多运动爱好者都会来这里跑步爬山。
*弯弯米
近来这里的天气,天天都有雨,毕免变成落汤鸡,只好把伞和雨衣带在身上。
*Sock Peng
随意的记录,作为以后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回忆。哈哈!
*晴天,Jenny
哈哈!是啊!但要爬山哦,而且还需走好长的一段路才能来到这里。
*黄昏
去年才建好,不算久。现在的直落布兰雅改变很多,它有特别的行人道连接到花芭山了至到以前称:世界贸易中心(现在称港湾站)。
*美女
原来你和我一样怕高!克服这个问题,就是往前看而不往下望,就没事啦!哈哈。
*Sharon
猪的脚车没添油,上不了桥,哈哈!
Kate
我祝你和家人冬至 (belated), 圣诞节快乐 and a blessed 2010!!! :D
Cheer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