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他们的狮城游记 2

这一天,我们这班人来到了直落布兰雅的Forest Walk 高架桥。小侄女第一次走在高架桥上,心情显得有些害怕和紧张。担心一不小心就成了空中降落伞员!!

说它不高,对有惧高症来说,又觉得它是高的!
不要骗你,有一端还是很高的,连我自己往脚下一望,心跳也加速,脚也软,尿也撇不住!
爬了3百里路(文章的歌)的高山,终于抵达波浪桥前端。先摆个pose拍张照!
乌云密布,刮起了强风,眼看就要下雨了,扫兴!都还来不极歇腿,就要下山去了吗?很不甘愿!
不管了!先歇息再说!
果真下起毛毛雨了,雨衣不穿在身上,反而把它当风筝放 !!!

站在远处遥望着波浪桥,心情就是不一样。

15 条评论:

匿名 说...

幸好没来个you jump i jump 的剧情!

李逸迷 说...

连我自己往脚下一望,心跳也加速,脚也软,尿也撇不住!

几岁了,还尿裤啊?

天天天蓝 说...

这是新的景点吗?看起来不错。。。

天天天蓝 说...

这是新的景点吗?看起来不错。。。

♥♥♥弯弯米♥♥♥ 说...

你们还会带着雨衣出门啊?呵呵

SockPeng 说...

他们旅行
你写游记
很贴心

晴天 说...

好漂亮的地方哦, 有机会晴天也想去走走。。

Jenny 说...

好漂亮,好想去玩哦!祝福...!

日落黄昏 说...

直落布兰雅的Forest Walk 高架桥建好了很久了吗?由一个不错的旅游胜地,直落布兰雅我以前也在那边做过装修瓷砖,辛好还记得,哈哈!

Sally 说...

走这座桥,我自己嘛是怕怕的,走步加快。。快快走完它。。。下次不想去了。。走到挺累的。。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Maybe if lucky pig go there, he will ride his bicycle there, hehe...

Kate 说...

*猪猪
你带你的魔术脚车来,you jump i run !哈哈!

*彼得
我老人家有惧高症的咧!很正常的啊!哈哈!

*天天天蓝
也不是很新,去年才完成后开放让人们游览。未抵达时需要爬一段山路。很多运动爱好者都会来这里跑步爬山。

Kate 说...

*弯弯米
近来这里的天气,天天都有雨,毕免变成落汤鸡,只好把伞和雨衣带在身上。

*Sock Peng
随意的记录,作为以后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回忆。哈哈!

*晴天,Jenny
哈哈!是啊!但要爬山哦,而且还需走好长的一段路才能来到这里。

Kate 说...

*黄昏
去年才建好,不算久。现在的直落布兰雅改变很多,它有特别的行人道连接到花芭山了至到以前称:世界贸易中心(现在称港湾站)。

*美女
原来你和我一样怕高!克服这个问题,就是往前看而不往下望,就没事啦!哈哈。

*Sharon
猪的脚车没添油,上不了桥,哈哈!

L-5 说...

Kate

我祝你和家人冬至 (belated), 圣诞节快乐 and a blessed 2010!!! :D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