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大的也是你兒子?是帥的囉!帥到~~~
知了...哈原來不是!哈哈~
你是合格的导游哦!呵呵!
#子子可惜不是我儿子,哈哈~~#华言巧语我还没考到执照咧!哈哈~~~
每次我到causeway point都期望会看到你,哈哈啊哈。。那爬山的公园在那里?
I very long didn't go Causeway Point liao...
paiseh,请问那个公园是?
你的假期可真长啊!下一站是什么地方呢?
狮城游记Vs巴厘扒扒?哈哈哈!
#potato佳节到来,加上几个小瓜在这里渡假,要当个不合格的导游,我往较远的地区跑了,哈哈!那个花园,就在启化小学对面!#Sharon佳节来临了,到处都有活动咯,时间不够分配,哈哈!#走过岁月是组屋区里的一个普通花园!座落在兀兰启化小学对面,(也就是兀兰CC)附近。叫Fushan Garden#日落黄昏游记1后至现在,我已走了几个地方了,好累好累,记得来我家追踪哦!我也已看到综合渡假村的新面貌!#猪猪你来狮城啦,但“哇bo liu“ 去巴厘咧!
国内也是度假的好心情哦。。。但是不要累坏自己。。此次你的侄儿们一定玩得很开心。。
新卡坡说小又不小,走几个地方就累死人。一切都尽力而为,不然我这个舅妈就会被扣分!嘿嘿嘿!谢谢你的关心。
那心愿球好特别哦。。
发表评论
13 条评论:
大的也是你兒子?
是帥的囉!帥到~~~
知了...哈原來不是!哈哈~
你是合格的导游哦!呵呵!
#子子
可惜不是我儿子,哈哈~~
#华言巧语
我还没考到执照咧!哈哈~~~
每次我到causeway point都期望会看到你,哈哈啊哈。。
那爬山的公园在那里?
I very long didn't go Causeway Point liao...
paiseh,请问那个公园是?
你的假期可真长啊!下一站是什么地方呢?
狮城游记Vs巴厘扒扒?
哈哈哈!
#potato
佳节到来,加上几个小瓜在这里渡假,要当个不合格的导游,我往较远的地区跑了,哈哈!
那个花园,就在启化小学对面!
#Sharon
佳节来临了,到处都有活动咯,时间不够分配,哈哈!
#走过岁月
是组屋区里的一个普通花园!座落在兀兰启化小学对面,(也就是兀兰CC)附近。叫Fushan Garden
#日落黄昏
游记1后至现在,我已走了几个地方了,好累好累,记得来我家追踪哦!我也已看到综合渡假村的新面貌!
#猪猪
你来狮城啦,但“哇bo liu“ 去巴厘咧!
国内也是度假的好心情哦。。。但是不要累坏自己。。
此次你的侄儿们一定玩得很开心。。
新卡坡说小又不小,走几个地方就累死人。一切都尽力而为,不然我这个舅妈就会被扣分!嘿嘿嘿!谢谢你的关心。
那心愿球好特别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