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他们的狮城游记 1



地个凉地个坐,哪里有得走就往哪里走,到离家不远的公园爬石头!带着这几个小瓜,每天都往外跑,精疲力倦!要当导游,不是件简单任务!但尽量做到最好。哈哈!看到他们开心,我们也开心。
再来。。打场蓝球,但kaki 不够!
到图书馆!
把来年的心愿写在许愿球上,但愿未来的每一个梦想都能实现!
往购物中心扒扒走!
少不了圣诞树

13 条评论:

Ouch 说...

大的也是你兒子?
是帥的囉!帥到~~~

Ouch 说...

知了...哈原來不是!哈哈~

华言巧语 说...

你是合格的导游哦!呵呵!

Kate 说...

#子子
可惜不是我儿子,哈哈~~

#华言巧语
我还没考到执照咧!哈哈~~~

potato 说...

每次我到causeway point都期望会看到你,哈哈啊哈。。

那爬山的公园在那里?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 very long didn't go Causeway Point liao...

精彩的人生 说...

paiseh,请问那个公园是?

日落黄昏 说...

你的假期可真长啊!下一站是什么地方呢?

匿名 说...

狮城游记Vs巴厘扒扒?

哈哈哈!

Kate 说...

#potato
佳节到来,加上几个小瓜在这里渡假,要当个不合格的导游,我往较远的地区跑了,哈哈!
那个花园,就在启化小学对面!

#Sharon
佳节来临了,到处都有活动咯,时间不够分配,哈哈!

#走过岁月
是组屋区里的一个普通花园!座落在兀兰启化小学对面,(也就是兀兰CC)附近。叫Fushan Garden

#日落黄昏
游记1后至现在,我已走了几个地方了,好累好累,记得来我家追踪哦!我也已看到综合渡假村的新面貌!

#猪猪
你来狮城啦,但“哇bo liu“ 去巴厘咧!

李逸迷 说...

国内也是度假的好心情哦。。。但是不要累坏自己。。

此次你的侄儿们一定玩得很开心。。

Kate 说...

新卡坡说小又不小,走几个地方就累死人。一切都尽力而为,不然我这个舅妈就会被扣分!嘿嘿嘿!谢谢你的关心。

晴天 说...

那心愿球好特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