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机场送别

年初二接到电话,原来是来至东马猫城(Kuching)的老朋友到狮城来过新年。让我又惊又喜又期待。21年的友谊,6年没见面了。她还真的会保密,事先都不通知我。迫不急待的我赶紧安排与她见面的时间。由于她的行程都按排的很紧,好不容易才等到她的一点点休息时间,匆匆的与她在Northpoint 的新旺角餐厅见了面。6年的生活点点滴滴怎么能在短短的时间聊完呢?见了面恍然大悟发现原来彼此都逐渐步入中年的阶段了。。。。



7天的狮城之旅匆匆的过去了,今天到机场去送机。。。。。短短的相聚又要分开。珍重再见。。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11 条评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U didn't meetup with SG Sofa King on second day of CNY? Have ask him to contact u about meetup...

Kate 说...

sharon,
没有哦!那天我去了Loyang 大伯公庙后又去了机场吹冷气。没有遇见sofa king.

potato 说...

情谊是横难得。。。

这也是一份在心中的情谊。。。愿你们友谊永固。

L-5 说...

Kate

Hahahaha, forgot to call u.

Happy "Niu" Year!!!

L-5 说...

Kate

I went Loyang 大伯公庙 on the fifth day to 拜太岁.

Kekeke.

Kate 说...

potato,
要为持一份难得来的友谊,需要双方的配合才能长长久久。

l-5,
你去拜年拜到连我都忘了。。哈哈!红包收获不少吧?我没拜太岁哦!心中无时无刻念着他就好。。。。。
也祝你牛年行大运。

L-5 说...

Kate

Actually, 2nd day I never go out, where to get 红包??? Waiting for yours leh!!!

Next time come Loyang 大伯公庙, let me know, I am just 15 minutes away only. Ahahahahahahahaha!!!

Cheers!!!

Happy Niu Year!!!

Kate 说...

l-5,
哈哈!明年在送个红包给你。你家靠近Loyang 大伯公庙,可否有常到那边祈福祈财,听说哪里很灵哦!

Sally 说...

这次一别不懂几时你们还可以再见面了。。。有没有想过去她那里游玩?

Kate 说...

sally,
要见面不难,我下个月会去一趟猫城,到时时间允许的话,就可以再见面了啰!

c@therine 说...

现在科技这么发达要见面并不难,
只是看有没有心而已咯!
要不然住附近也不相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