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农场一日游 2

在龙珠果园看到这些福贵花,看到我心花花,还想把它抱回家,真的吸引人。
就不知这位 幸运猪 看了有什么感想。他家的福贵花是否也成长了。想必这些花主人一定花了很多心血来照顾才会今天的成就-----大头福贵花。

冬瓜

5 条评论:

Sally 说...

我来咯。。。。。我想抱一盆回家可以吗。。美到酱。。。呜呜我家那盆可以丢掉料。。。

李逸迷 说...

哇。。。好美。。好美。。

有如主人般的娇美哦。。

匿名 说...

真的好美啊!!!

第一张那棵最少要种上20年以上!

c@therine 说...

到龙珠果园不拍龙珠果花而拍富贵花!!
哈哈。。不过那些花真的好美!!

Kate 说...

sally,
我看到这些花,很惊呀!比我家乡种的福贵花还要美,巴不得把它带回家。

皮德,
知道就好。。。。哈哈。。我又臭美了!

幸运猪,
我一眼看了,就想到你。。。当初在你部落格也看到你有种福贵花,一定要拍美美给你看。。

catherine,
很好笑哦!我到龙珠果,只看到一两粒龙珠果,可能都被卖光了,反而瞄到农场里种的这些花,看了很想把它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