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冬瓜
我来咯。。。。。我想抱一盆回家可以吗。。美到酱。。。呜呜我家那盆可以丢掉料。。。
哇。。。好美。。好美。。有如主人般的娇美哦。。
真的好美啊!!!第一张那棵最少要种上20年以上!
到龙珠果园不拍龙珠果花而拍富贵花!!哈哈。。不过那些花真的好美!!
sally,我看到这些花,很惊呀!比我家乡种的福贵花还要美,巴不得把它带回家。皮德,知道就好。。。。哈哈。。我又臭美了!幸运猪,我一眼看了,就想到你。。。当初在你部落格也看到你有种福贵花,一定要拍美美给你看。。catherine,很好笑哦!我到龙珠果,只看到一两粒龙珠果,可能都被卖光了,反而瞄到农场里种的这些花,看了很想把它搬回家。。。。
发表评论
5 条评论:
我来咯。。。。。我想抱一盆回家可以吗。。美到酱。。。呜呜我家那盆可以丢掉料。。。
哇。。。好美。。好美。。
有如主人般的娇美哦。。
真的好美啊!!!
第一张那棵最少要种上20年以上!
到龙珠果园不拍龙珠果花而拍富贵花!!
哈哈。。不过那些花真的好美!!
sally,
我看到这些花,很惊呀!比我家乡种的福贵花还要美,巴不得把它带回家。
皮德,
知道就好。。。。哈哈。。我又臭美了!
幸运猪,
我一眼看了,就想到你。。。当初在你部落格也看到你有种福贵花,一定要拍美美给你看。。
catherine,
很好笑哦!我到龙珠果,只看到一两粒龙珠果,可能都被卖光了,反而瞄到农场里种的这些花,看了很想把它搬回家。。。。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