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过去的星期天,参加由居委员会举办的假日农场一日游。每次看到楼下的布告栏贴上这类活动时,我通常都会参与,就因为这些农场都爱躲在那种乌路乌路(偏僻)的角落,想要到农场的话,交通实在不方便。难的有人接送,而且每一趟的费用都很合理。可是这一次,我真的是捡到宝了。便宜到笑,难怪消息一转出来,不到2天就爆满,Sally还问我还有位吗?她也要参加,我告诉她,我都被排在waiting list 里,自身难保了。。你想都不用想。在我苦口的婆罗嗦下,嘻嘻嘻,才有机会挤进去名单里。
这一次的行程,我们去了:水耕种植农场,仟湖鱼场,羊场看咩咩,龙珠果园,最后这一项是大家所期待的----到桂林酒楼享午餐。整个行程的收费是成人$8,儿童$5.这样便宜的一日游我还是第一次遇上,通常这类的活动,收费是大同小异,但午餐都是自备。这次在桂林酒楼的午餐共有7道菜,要请教咱们的安哥爵,这样一座的费用要多少?安哥爵最清楚了。

桂林海鲜酒楼享午餐
仟湖鱼场
这位就是仟湖鱼场的老板
羊场看。。咩。。咩。。



龙珠果园还栽种了其他值物





羊场看。。咩。。咩。。


龙珠果园还栽种了其他值物




16 条评论:
看到我口水都流出来料。。。。。呜呜。。。
爽到你啊。。。
哇。。拾到宝咯。。。空手道
真的是捡到宝。。。
我以后也要常常留意楼下的布告栏了。
Next time must notice the notice board in my downstair liao... keke..
真的超超便宜啊!!。。我也要去!
哈哈!
有机会我也想去农场走走。。我还去过呢。。
Kate
Nice try. At least u went to visit so many place with very small $$$$.
Actually, the events organised by the RC are subsidised to attract residents to participant... so in future, everybody lookout for updates while waiting for the lift.
Cheers :)
下次还有这些好康,记得叫我哦!!
不是因为价钱而是可以见识到那么多地方,
还看到熏衣草呢!!
农场走一趟,获益不浅
sally,
哈哈哈!我把你抛弃了奈是不得以,口水流了要记得抹一抹。。。。
皮德,
超级爽得叻!与空手道无关。。。。
potato,
你没留意楼下布告栏吗?我每次路过,都会瞄一瞄的。。。
somewhere,
对了,要留意,不然就会走宝。
小霜,
没错,我猜这一次,主办单位一定亏大本。哈哈!
木兰姐,
新加坡的农场不多规模不大。都要自备交通公具,要不然就无法到农场去
l-5,
哈哈!你这样了解。。哼。。你是RC 的一份子吗?我管家以前加入RC(但现在不是了), 我懂一些。。。
Catherine,
哈哈!你也要啊!好,我帮你留意。熏衣草的香味很浓耶!可惜还没开花。。。
sockpeng,
是啰,不一样的环境可以吸取不一样的知识,要体验了才会了解。
是专给游客去的地方吗? 没听说过
Kate,
我也想去农场。请问这个农场在哪里?是在林厝港吗?
梦想罐头,
它是农场,可以给游客去参观,但事先要通知该农场的老板。
Eileen,
羊场(夏日羊场),龙珠果园和仟湖都是在林厝港一带。水耕农场在义顺区好像靠进sembawang road 那一带。
Kate,
谢谢你的告知!有空会去那里一趟。
Kate
I never joined RC, a lot of commitment and time required. I got no time for that.
I knew all these because last time I taught International Folk Dance in CCs and RCs. So, when they told me that when they organised an activity, MCD with subsidies the funding of the event.
Cheer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