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超便宜!!你们也吃了好多!!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这样的机会!!
Kate,The place looks nice. But JW too far for me, if not can go there try the Sushi.Cheers
幸亏没有叫那只傻丽龙冲来吃。。不然她那吓人的85机罗体重要改写。。功德无量。。
"99分寿司餐"一定很好吃吧!嘿嘿!下次帶我去哦!我跟女兒也是sushi的愛好者。
查某,哇还不够多吗??一共吃了几盘??楼上的皮的。。。sushi是我的喜好,你管我!哼,,,我还要破90机罗呢。。。。
唉。。。只有看的份。。呜呜呜!
sockpeng,哈哈!不多不多,都是很会吃的人难得找到酱便宜的寿司。l-5不远不远,只要你有心,新加坡是小国啊!皮得,好心你啦!85机罗算得了什么?这样她的打玲才好sayang sayang!
jenny,没问题,改次你来,希望他的地铁站通车,不然交通会比较不放便,我那天是坐朋友的车去。猪,有机会来,我再请你吃。没问题,先忍住口水。。。。。。。。
美女,那里会多?当天有4个帅哥在场,这些只是小case 啦!吃多一点,让他升到100才好看!哈哈!
Kate,huh??? 1 plate only S$0.99... cheap le...
喂!!查某,升到100机罗那个sushi店的大门就挤不进了啦。。。
我还以为是在tampines那个?这在那里?
美女不怕,那道门很宽,多少机罗都进得料。你可放心的吃多一些
potato,tampines 那间我没去过啊,第一次吃到酱便宜的寿司。
nicole,对对对,一盘只售99分,很值得吃,即使是三文鱼,也一样99分,但面类和饮料就不一样价钱了。
发表评论
15 条评论:
超便宜!!
你们也吃了好多!!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这样的机会!!
Kate,
The place looks nice. But JW too far for me, if not can go there try the Sushi.
Cheers
幸亏没有叫那只傻丽龙冲来吃。。
不然她那吓人的85机罗体重要改写。。
功德无量。。
"99分寿司餐"
一定很好吃吧!嘿嘿!下次帶我去哦!我跟女兒也是sushi的愛好者。
查某,哇还不够多吗??一共吃了几盘??
楼上的皮的。。。sushi是我的喜好,你管我!哼,,,我还要破90机罗呢。。。。
唉。。。只有看的份。。呜呜呜!
sockpeng,
哈哈!不多不多,都是很会吃的人
难得找到酱便宜的寿司。
l-5
不远不远,只要你有心,新加坡是小国啊!
皮得,
好心你啦!85机罗算得了什么?这样她的打玲才好sayang sayang!
jenny,
没问题,改次你来,希望他的地铁站通车,不然交通会比较不放便,我那天是坐朋友的车去。
猪,
有机会来,我再请你吃。没问题,先忍住口水。。。。。。。。
美女,
那里会多?当天有4个帅哥在场,这些只是小case 啦!吃多一点,让他升到100才好看!哈哈!
Kate,
huh??? 1 plate only S$0.99... cheap le...
喂!!查某,升到100机罗那个sushi店的大门就挤不进了啦。。。
我还以为是在tampines那个?
这在那里?
美女
不怕,那道门很宽,多少机罗都进得料。
你可放心的吃多一些
potato,
tampines 那间我没去过啊,第一次吃到酱便宜的寿司。
nicole,
对对对,一盘只售99分,很值得吃,即使是三文鱼,也一样99分,但面类和饮料就不一样价钱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