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99分寿司餐

要喝什么饮料,这里点。每个竹子杯里都有一张牌,也代表不一样的饮料,拿了牌子回到座位,侍应生会来收牌子,然后再把你点的饮料送来。餐厅外的牌子
2户人家共9个人的后果=“新洲双新塔”还不算多。
要吃什么,这里拿,一律99分一盘

餐厅里的设计别有一番风格
好奇怪叻,不会游泳的人还玩的比会游泳的人还要累,而且胃口还比会游泳的人大!!!!
潜水后我们2户人家就到泳池大厦里的99分寿司店大开杀戒。餐厅里来客三两个,好像是我们的世界,大伙们也许是真的很饿了,结果忙着挑选自己喜欢的寿司。


15 条评论:

SockPeng 说...

超便宜!!
你们也吃了好多!!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这样的机会!!

L-5 说...

Kate,

The place looks nice. But JW too far for me, if not can go there try the Sushi.

Cheers

李逸迷 说...

幸亏没有叫那只傻丽龙冲来吃。。

不然她那吓人的85机罗体重要改写。。

功德无量。。

Jenny 说...

"99分寿司餐"
一定很好吃吧!嘿嘿!下次帶我去哦!我跟女兒也是sushi的愛好者。

Sally 说...

查某,哇还不够多吗??一共吃了几盘??

楼上的皮的。。。sushi是我的喜好,你管我!哼,,,我还要破90机罗呢。。。。

匿名 说...

唉。。。只有看的份。。呜呜呜!

Kate 说...

sockpeng,
哈哈!不多不多,都是很会吃的人
难得找到酱便宜的寿司。

l-5
不远不远,只要你有心,新加坡是小国啊!

皮得,
好心你啦!85机罗算得了什么?这样她的打玲才好sayang sayang!

Kate 说...

jenny,
没问题,改次你来,希望他的地铁站通车,不然交通会比较不放便,我那天是坐朋友的车去。

猪,
有机会来,我再请你吃。没问题,先忍住口水。。。。。。。。

Kate 说...

美女,
那里会多?当天有4个帅哥在场,这些只是小case 啦!吃多一点,让他升到100才好看!哈哈!

Nicole Hah 说...

Kate,

huh??? 1 plate only S$0.99... cheap le...

Sally 说...

喂!!查某,升到100机罗那个sushi店的大门就挤不进了啦。。。

potato 说...

我还以为是在tampines那个?
这在那里?

Kate 说...

美女
不怕,那道门很宽,多少机罗都进得料。
你可放心的吃多一些

Kate 说...

potato,
tampines 那间我没去过啊,第一次吃到酱便宜的寿司。

Kate 说...

nicole,
对对对,一盘只售99分,很值得吃,即使是三文鱼,也一样99分,但面类和饮料就不一样价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