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公园的花


星期天在上巴杀的途中,经过公园时,看到公园里有很多花很美,赶紧买了菜回家拿相机,把这些花拍下。这些花应该是居民所种的,公园里还种了菜哦!



























4 条评论:

Anthony 说...

Kate;

The flowers is beautiful, the 5 photos look like vegetable.

Kate 说...

你说的对,它就是疏菜--芥兰(kailan)哦!
那些花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拍起照来还蛮“吃相”的哦!

Margaret 说...

Hi Kate

你除了爱花, 拍摄花也很有心得,拍得很漂亮,取焦不错。想必你的相机也很不错吧?!

Kate 说...

还好啦!看个人喜欢那个角度就拍那个角度。数码相机的好处就是可以拚命拍,到最后才选出那些精彩的。这次是用我老公的相机,才有这样的效果。而我自己平时用的是普通的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