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Kate;The flowers is beautiful, the 5 photos look like vegetable.
你说的对,它就是疏菜--芥兰(kailan)哦!那些花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拍起照来还蛮“吃相”的哦!
Hi Kate你除了爱花, 拍摄花也很有心得,拍得很漂亮,取焦不错。想必你的相机也很不错吧?!
还好啦!看个人喜欢那个角度就拍那个角度。数码相机的好处就是可以拚命拍,到最后才选出那些精彩的。这次是用我老公的相机,才有这样的效果。而我自己平时用的是普通的相机。
发表评论
4 条评论:
Kate;
The flowers is beautiful, the 5 photos look like vegetable.
你说的对,它就是疏菜--芥兰(kailan)哦!
那些花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拍起照来还蛮“吃相”的哦!
Hi Kate
你除了爱花, 拍摄花也很有心得,拍得很漂亮,取焦不错。想必你的相机也很不错吧?!
还好啦!看个人喜欢那个角度就拍那个角度。数码相机的好处就是可以拚命拍,到最后才选出那些精彩的。这次是用我老公的相机,才有这样的效果。而我自己平时用的是普通的相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