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我的口水流出来,可以请我吃吗?哈哈!
I think I am no.2, can I have 1 for my breakfast...hahaha
Eileen no. 1, Anthony no. 2, i'm no. 3, can i have 1 for tea break this afternoon?
hi Kate,不错的样子哟!可以留一些给我做下午茶吗?呵呵~~~
eileen & anthony & somewhere & nicole :ok! 没问题 :),等下我叫DHL 送过去给你们,但必须留下你们的地址哦!不然DHL 可就会送找错人哦!哈哈!
Hi Kate你的面包不错啊! 现在学会做了是不是像其他的勤劳的好妈妈一样,一个星期做几次给家人当早餐啊? 嘻嘻~
hi margaret:是呀!学会了什么时候都可以做来吃,多好啊!这个月应该会暂停,孩子要考试啦!
发表评论
7 条评论:
我的口水流出来,可以请我吃吗?哈哈!
I think I am no.2, can I have 1 for my breakfast...hahaha
Eileen no. 1, Anthony no. 2, i'm no. 3, can i have 1 for tea break this afternoon?
hi Kate,
不错的样子哟!可以留一些给我做下午茶吗?呵呵~~~
eileen & anthony & somewhere & nicole :
ok! 没问题 :),等下我叫DHL 送过去给你们,但必须留下你们的地址哦!不然DHL 可就会送找错人哦!哈哈!
Hi Kate
你的面包不错啊! 现在学会做了是不是像其他的勤劳的好妈妈一样,一个星期做几次给家人当早餐啊? 嘻嘻~
hi margaret:
是呀!学会了什么时候都可以做来吃,多好啊!这个月应该会暂停,孩子要考试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