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面包


这是我在上个星期烘出来的garlic 面包和cheese面包。

7 条评论:

Eileen 说...

我的口水流出来,可以请我吃吗?哈哈!

Anthony 说...

I think I am no.2, can I have 1 for my breakfast...hahaha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Eileen no. 1, Anthony no. 2, i'm no. 3, can i have 1 for tea break this afternoon?

Nicole Hah 说...

hi Kate,

不错的样子哟!可以留一些给我做下午茶吗?呵呵~~~

Kate 说...

eileen & anthony & somewhere & nicole :
ok! 没问题 :),等下我叫DHL 送过去给你们,但必须留下你们的地址哦!不然DHL 可就会送找错人哦!哈哈!

Margaret 说...

Hi Kate

你的面包不错啊! 现在学会做了是不是像其他的勤劳的好妈妈一样,一个星期做几次给家人当早餐啊? 嘻嘻~

Kate 说...

hi margaret:

是呀!学会了什么时候都可以做来吃,多好啊!这个月应该会暂停,孩子要考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