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星期二

表妹的婚礼 Part 2





把新娘子请下楼。


终于考验极格过关啰!


经过几轮的考验后,新郎官和兄弟团还是无法“击败”姐妹团,结果只好再商讨。



留意姐妹团手上的那瓶“东西”。听说是姐妹团精心配制的辣椒果汁,要新郎官和兄弟团喝哦!到最后,兄弟们都把这瓶东西给喝光了,佩服!

新郎官和兄弟团到来了。但是.....要见到新娘子之前,得先过得了姐妹团这一关哦!可没这么简单哦!供要经过2个们。这是大门第一关,房间门第2关,单单这2道门就花了约30分钟才见到新娘子哦!



这就是新娘车了。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新娘好漂亮,不过新郎的发型就。。。。

Eileen 说...

新郎官和兄弟团都很辛苦,为了要过关。迟来的祝福,祝他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Congratulation to the newly wed couple... :)

Kate 说...

匿名:
世代不一样,年轻人跟着潮流走。还可以接受这样的发型.hehe!
eileen:
谢谢你。听说现在的新郎官娶妻时都是这样的勒!那天姐妹团死都不要开门,还差一点把门给拆了,真好玩又紧张。
somewhere:
谢谢你。

Margaret 说...

Hi Kate

Your cousin marries very young, only 21...quite uncommon nowaday. 我看你们也跟着忙一整天. 都在JB吗?

Kate 说...

21岁还可以接受。如果是15,16岁那就真的太小了。听说是拍拖多年,男方家长催,希望这不是他们冲动的决定。这对新人住在J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