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星期六

尝试



哇!我的面包又出炉了。这一次的面包,口感总算满意。虽然型状不是很好看,由其有一粒面包,让人看起来就想到.............哈哈!猜猜它像什么?




也尝试做些cookies. 这个还满意。



试做了笋馃,从外表它看起来很不错!!!!!!但是!!!!!!!你被它的外表骗了,其实它的皮有些硬,有点难吃耶! 万事起头难,想要把它做到最满意的口感,非一朝一夕所能做好的。




10 条评论:

Eileen 说...

外表看起来很美。没关系kate, 再接再利,做多几次就成功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Jia you! Jia you!

Kate 说...

谢谢eileen and somewhere.
要尝试就要有心理准备。有空再来试试。

说...

你的面包和笋馃都做得很美勒,这次种算成功了。恭喜你!

MamiWu 说...

对啊!
只要找到《失败》的《儿子(成功)》就好了,
因为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嘛!

Margaret 说...

Hi Kate

做得不错啊! 加油!

哈哈!我知道你说的形状像什么。。。那个恶心的我就不说了,就说好一点的,像螺咯!

Kate 说...

Dear,Bg & mami wu & margaret:

谢谢您们的鼓励。再来多几次应该会有所进步。
哈哈!margaret,你真的有“默水”,给你猜对了!这阵子常常在试做这些糕点,我对做糕点越来越有兴趣了。惨了惨了真怕会上瘾耶。

Unknown 说...

kate,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You are not bad and can make a lot delicious food too. We have a same boat interest in cooking and baking.

Camille 说...

Wat is that cookies?

Kate 说...

Dear joanne :
不会来!还在学习当中。近来我们受auntie irene 的影响,大家都流行烘糕点和做面包。让我们一起学习。加油。

Dear camille:
我忘了这cookies 叫什么名!那天在逛popular bookshop 时看到这cookies,觉得它的材料简单就把它copy 下来,在家里试做,结果出来的成绩不错,如果你也想试,我可以把它的食谱寄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