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也尝试做些cookies. 这个还满意。
外表看起来很美。没关系kate, 再接再利,做多几次就成功了。
Jia you! Jia you!
谢谢eileen and somewhere.要尝试就要有心理准备。有空再来试试。
你的面包和笋馃都做得很美勒,这次种算成功了。恭喜你!
对啊!只要找到《失败》的《儿子(成功)》就好了,因为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嘛!
Hi Kate做得不错啊! 加油!哈哈!我知道你说的形状像什么。。。那个恶心的我就不说了,就说好一点的,像螺咯!
Dear,Bg & mami wu & margaret:谢谢您们的鼓励。再来多几次应该会有所进步。哈哈!margaret,你真的有“默水”,给你猜对了!这阵子常常在试做这些糕点,我对做糕点越来越有兴趣了。惨了惨了真怕会上瘾耶。
kate,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You are not bad and can make a lot delicious food too. We have a same boat interest in cooking and baking.
Wat is that cookies?
Dear joanne :不会来!还在学习当中。近来我们受auntie irene 的影响,大家都流行烘糕点和做面包。让我们一起学习。加油。Dear camille: 我忘了这cookies 叫什么名!那天在逛popular bookshop 时看到这cookies,觉得它的材料简单就把它copy 下来,在家里试做,结果出来的成绩不错,如果你也想试,我可以把它的食谱寄给你。
发表评论
10 条评论:
外表看起来很美。没关系kate, 再接再利,做多几次就成功了。
Jia you! Jia you!
谢谢eileen and somewhere.
要尝试就要有心理准备。有空再来试试。
你的面包和笋馃都做得很美勒,这次种算成功了。恭喜你!
对啊!
只要找到《失败》的《儿子(成功)》就好了,
因为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嘛!
Hi Kate
做得不错啊! 加油!
哈哈!我知道你说的形状像什么。。。那个恶心的我就不说了,就说好一点的,像螺咯!
Dear,Bg & mami wu & margaret:
谢谢您们的鼓励。再来多几次应该会有所进步。
哈哈!margaret,你真的有“默水”,给你猜对了!这阵子常常在试做这些糕点,我对做糕点越来越有兴趣了。惨了惨了真怕会上瘾耶。
kate,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You are not bad and can make a lot delicious food too. We have a same boat interest in cooking and baking.
Wat is that cookies?
Dear joanne :
不会来!还在学习当中。近来我们受auntie irene 的影响,大家都流行烘糕点和做面包。让我们一起学习。加油。
Dear camille:
我忘了这cookies 叫什么名!那天在逛popular bookshop 时看到这cookies,觉得它的材料简单就把它copy 下来,在家里试做,结果出来的成绩不错,如果你也想试,我可以把它的食谱寄给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