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U go cruise to nowhere or got stop at ... ?
Hi somewhere:3天2夜丽星邮轮游从Harbourfront 出发,到Malaysia Port Klang 后再折返新加坡。虽然有到Port Klang 但我们没下船,全部的时间都在邮轮上。
hi kate,请问你们这样去邮轮,一个人大概是花多少钱? 他们里面的设备都要另外付费的吗?先谢谢kate的回答!
Hi Nicole:虽然说是3天2夜,是有点不化算。我是9月1号出发,原本应该是1号那天早上就可以起程,但邮轮的出发时间是晚上11.50pm,8pm 才登船。都已浪费了一天的时间。2号下午约2pm 到Port Klang .逗留了几个小时,就回返新加坡。3号约下午2pm 到达新加坡。规定一个cabin 只能睡4个人,我一家就5个人,幸好有朋友同游,他也是一家5口,所以我们2家10个人就拿了3间cabin.费用是以房间来计算,一个房4个人,第一个人$451,第二个人我忘了是多少,第三是$251. 第四也是$251房如有窗口可以看海的较贵。我是没窗口的。我家5个人费用共$1555.船上 有free buffet 但有时间限制。我的3餐都吃free buffet。 按照节目表,就有东西看,有的戏是要另外付费。赌场小孩不可以进。感觉上时间太少了。因为上了船不久就是睡觉时间了耶!
嗯~~~nicole也知道大至上都是这样算的!只要还在那天他们就算是一天了!nicole的朋友也是觉得很贵又没什么东西可以玩,所以我们都不打算去了!
在邮轮上除非要赌,不然不可以逗留太多天,觉得会闷。有机会体验一次也好。
发表评论
6 条评论:
U go cruise to nowhere or got stop at ... ?
Hi somewhere:
3天2夜丽星邮轮游从Harbourfront 出发,到Malaysia Port Klang 后再折返新加坡。虽然有到Port Klang 但我们没下船,全部的时间都在邮轮上。
hi kate,
请问你们这样去邮轮,一个人大概是花多少钱? 他们里面的设备都要另外付费的吗?
先谢谢kate的回答!
Hi Nicole:
虽然说是3天2夜,是有点不化算。我是9月1号出发,原本应该是1号那天早上就可以起程,但邮轮的出发时间是晚上11.50pm,8pm 才登船。都已浪费了一天的时间。2号下午约2pm 到Port Klang .逗留了几个小时,就回返新加坡。3号约下午2pm 到达新加坡。规定一个cabin 只能睡4个人,我一家就5个人,幸好有朋友同游,他也是一家5口,所以我们2家10个人就拿了3间cabin.费用是以房间来计算,一个房4个人,第一个人$451,第二个人我忘了是多少,第三是$251. 第四也是$251
房如有窗口可以看海的较贵。我是没窗口的。我家5个人费用共$1555.船上 有free buffet 但有时间限制。我的3餐都吃free buffet。 按照节目表,就有东西看,有的戏是要另外付费。赌场小孩不可以进。感觉上时间太少了。因为上了船不久就是睡觉时间了耶!
嗯~~~nicole也知道大至上都是这样算的!只要还在那天他们就算是一天了!nicole的朋友也是觉得很贵又没什么东西可以玩,所以我们都不打算去了!
在邮轮上除非要赌,不然不可以逗留太多天,觉得会闷。有机会体验一次也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