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砂勞越~古晋~之行 2

古晋~~~我們來了。

從高空望下,砂勞越里大大小小的河流還真的很多
美丽的云朵漂浮在蓝色的天空,砂勞越。。。。。你就在我的腳底下。

這密密麻麻的綫條,搞不懂它是河還是路!!

老兄!干嘛你愣在這裡看着搭客上機! 天气这么热,也不帮我拿把伞来!!

高收入的人搭的是A380,低收入的人搭的是。。。。。。。。。哈哈!也是一样能飞。

13 条评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Sofa!!!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SG Sofa King not here yet, i sit sofa first...

I like the first picture...

李逸迷 说...

有得坐飞机好过给人放飞机。。。。

potato 说...

还没有到机场外,你就拍了这么多照片。。。好厉害。。。博客的精神。。

安哥爵 说...

乖乖龙低冬,你不是踏脚车去的吗?
照片好看.线条好好.
回来了吗?

L-5 说...

Kate

How come never see any cats???

Cheers!!!

Kate 说...

sharon,
从机上望下来,风景还蛮美的。

彼得,
知道你坐飞机就有如坐车子,飞来飞去连路线都认得你。哈哈!

potato,
这就是数码相机的功劳,可要好好的谢谢它,要不然就没有这些照片看了。哈哈!

安哥,
猪家脚车没出租(他家的脚车有特异功能),我家脚车又飞不动,我只好用“大鸟”代劳,送我一趟。我已回来了。

l-5,
哈哈!是到猫城,怎么能少了猫呢?很快它就会上场,那里有个地区还装上不同的猫型哦。

花木兰 说...

kuching好不好玩呢?我很想去。。。

Kate 说...

花姐,
跟西马大同小异,不过有机会是可以到那边去走走,记得到了那边,要去长屋看看哦!

华言巧语 说...

你先生是kuching 人?

Sally 说...

zomok没有拍帅哥??跑去拍人家的比古??呵呵。。。

Kate 说...

华言巧语~
对啊!

sally~
帅哥都去坐A380了,这里怎能看到呢!哈哈!

Kate 说...

花姐~
补充一下,我管家说现在要看长屋,恐怕有点难了,不过那里有个叫:砂劳越文化村有长屋的模型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