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Sofa!!!
SG Sofa King not here yet, i sit sofa first...I like the first picture...
有得坐飞机好过给人放飞机。。。。
还没有到机场外,你就拍了这么多照片。。。好厉害。。。博客的精神。。
乖乖龙低冬,你不是踏脚车去的吗?照片好看.线条好好.回来了吗?
KateHow come never see any cats???Cheers!!!
sharon,从机上望下来,风景还蛮美的。彼得,知道你坐飞机就有如坐车子,飞来飞去连路线都认得你。哈哈!potato,这就是数码相机的功劳,可要好好的谢谢它,要不然就没有这些照片看了。哈哈!安哥,猪家脚车没出租(他家的脚车有特异功能),我家脚车又飞不动,我只好用“大鸟”代劳,送我一趟。我已回来了。l-5,哈哈!是到猫城,怎么能少了猫呢?很快它就会上场,那里有个地区还装上不同的猫型哦。
kuching好不好玩呢?我很想去。。。
花姐,跟西马大同小异,不过有机会是可以到那边去走走,记得到了那边,要去长屋看看哦!
你先生是kuching 人?
zomok没有拍帅哥??跑去拍人家的比古??呵呵。。。
华言巧语~对啊!sally~帅哥都去坐A380了,这里怎能看到呢!哈哈!
花姐~补充一下,我管家说现在要看长屋,恐怕有点难了,不过那里有个叫:砂劳越文化村有长屋的模型参观。
发表评论
13 条评论:
Sofa!!!
SG Sofa King not here yet, i sit sofa first...
I like the first picture...
有得坐飞机好过给人放飞机。。。。
还没有到机场外,你就拍了这么多照片。。。好厉害。。。博客的精神。。
乖乖龙低冬,你不是踏脚车去的吗?
照片好看.线条好好.
回来了吗?
Kate
How come never see any cats???
Cheers!!!
sharon,
从机上望下来,风景还蛮美的。
彼得,
知道你坐飞机就有如坐车子,飞来飞去连路线都认得你。哈哈!
potato,
这就是数码相机的功劳,可要好好的谢谢它,要不然就没有这些照片看了。哈哈!
安哥,
猪家脚车没出租(他家的脚车有特异功能),我家脚车又飞不动,我只好用“大鸟”代劳,送我一趟。我已回来了。
l-5,
哈哈!是到猫城,怎么能少了猫呢?很快它就会上场,那里有个地区还装上不同的猫型哦。
kuching好不好玩呢?我很想去。。。
花姐,
跟西马大同小异,不过有机会是可以到那边去走走,记得到了那边,要去长屋看看哦!
你先生是kuching 人?
zomok没有拍帅哥??跑去拍人家的比古??呵呵。。。
华言巧语~
对啊!
sally~
帅哥都去坐A380了,这里怎能看到呢!哈哈!
花姐~
补充一下,我管家说现在要看长屋,恐怕有点难了,不过那里有个叫:砂劳越文化村有长屋的模型参观。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