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周末越过长堤到JB 去

自从回教祈祷团头目马士沙拉末潜逃后,原本就已交通拥挤的兀兰关卡更是雪上加霜,警方加强所有出境关卡的戒备,为的是要防止他潜逃出境,就因为这样,导致近来兀兰关卡严重的塞车,我因为要到新山办些事情,没办法,硬着头“闯关”,希望到时不要费太多的时间来“过关” 。幸好昨天在“通关” 时,还蛮顺利的,但是驾车人士和啰哩就没那么幸运了,一眼望过去,车龙排的长长的……………………….哎!这种情况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改善。今天下午从JB 回来的情况就好多了,车龙不见了,长堤上也没见到啰里被卡着,交通通畅无阻,从JB 过来新加坡的车辆更是稀少。觉得有点奇怪,莫非是……………………………!

2 条评论:

Anthony 说...

Kate;

Because of this crazy people that make problem in our life,really don't know what they have in their minds...

Kate 说...

anthony,
确实是这样,吃饱没事做,满脑子都是鬼主意,搞到人民心慌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