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
Kate,想必乌节路的圣诞气氛很浓厚吧!很久没有去那里了,我想一定是人山人海。我挺喜欢那个巧克力屋,很漂亮噢!
還沒有看妳放上台灣之旅的照片卻先從妳這兒感受到到烏節路上的聖誕氣息說真的好 想 去 看看 哦!聖誕節機票和住宿應該難求吧!
eileen:对啊!人潮超多的呢!很有佳节的气氛。bunny:终于看到你的留言了哦!好高兴的哦!台湾的相片还没处里好。机票和住宿应该没多大的问题吧!不介意的话,可到我家来小住几天是没问题。我在为我的下一站而忙啦!多几天要回家乡一趟。听说你也要到高雄去玩吧!
发表评论
3 条评论:
Kate,
想必乌节路的圣诞气氛很浓厚吧!很久没有去那里了,我想一定是人山人海。我挺喜欢那个巧克力屋,很漂亮噢!
還沒有看妳放上台灣之旅的照片
卻先從妳這兒感受到到烏節路上的聖誕氣息
說真的
好 想 去 看看 哦!
聖誕節機票和住宿應該難求吧!
eileen:
对啊!人潮超多的呢!很有佳节的气氛。
bunny:
终于看到你的留言了哦!好高兴的哦!
台湾的相片还没处里好。机票和住宿应该没多大的问题吧!不介意的话,可到我家来小住几天是没问题。我在为我的下一站而忙啦!多几天要回家乡一趟。听说你也要到高雄去玩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