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乌节路的圣诞气氛

周末到乌节路看圣诞灯饰,每一年都大同小异。但还是有圣诞节的气氛,















3 条评论:

Eileen 说...

Kate,

想必乌节路的圣诞气氛很浓厚吧!很久没有去那里了,我想一定是人山人海。我挺喜欢那个巧克力屋,很漂亮噢!

匿名 说...

還沒有看妳放上台灣之旅的照片
卻先從妳這兒感受到到烏節路上的聖誕氣息
說真的
好 想 去 看看 哦!
聖誕節機票和住宿應該難求吧!

Kate 说...

eileen:
对啊!人潮超多的呢!很有佳节的气氛。

bunny:
终于看到你的留言了哦!好高兴的哦!
台湾的相片还没处里好。机票和住宿应该没多大的问题吧!不介意的话,可到我家来小住几天是没问题。我在为我的下一站而忙啦!多几天要回家乡一趟。听说你也要到高雄去玩吧!